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下不停 明正國中風雨球場變成淹水球場

整個風雨球場淹水嚴重,根本無法使用。(圖由李世斌提供)

整個風雨球場淹水嚴重,根本無法使用。(圖由李世斌提供)

2020/08/27 12:1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南台灣雨勢不斷,讓明正國中的風雨球場變成淹水球場,縣議員李世斌前往勘查,質疑施工品質,明正國中校長陳寶郎說明,風雨球場的地勢低、排水不良,已向教育部申請經費改善。

南台灣近日大雨不斷,造成今年才完工啟用的明正國中風雨球場積水不退,成了淹水球場,學生們都覺得不可思議,向縣議員李世斌反應,李世斌前往勘查,發現整個球場都積水嚴重,場地也有剝落的情況,由於球場是光電廠商回饋施工,質疑施工品質不佳。

明正國中校長陳寶郎說明,當初學校與光電廠商簽約時沒有注意到排水,所以施工範圍沒有包括排水設備,該球場地勢原來就較低,在排水溝等設施的情況下連日大雨才會發生積水,已經報請縣府教育處向教育部申請經費進行改善,希望將現有的球場基地提高,並增設排水設施,以解決積水問題。

大雨下不停,讓風雨球場變成淹水球場。(圖由李世斌提供)

大雨下不停,讓風雨球場變成淹水球場。(圖由李世斌提供)

縣議員李世斌前往勘查時還不斷的滴水及冒出水來。(圖由李世斌提供)

縣議員李世斌前往勘查時還不斷的滴水及冒出水來。(圖由李世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