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稱女童被照顧者甩耳光 中市社會局呼籲目擊者即時通報

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呼籲民眾若發現兒童遭不當對待,應立即通報相關單位。(記者張菁雅攝)

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呼籲民眾若發現兒童遭不當對待,應立即通報相關單位。(記者張菁雅攝)

2020/08/24 11:0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有民眾8月初在台中市東區知名夜市目擊疑似媽媽連甩女兒數個耳光,透過臉書社團發文,消息在今日傳開後,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表示,幼童的權益每一個人都要重視,唯有即時通報,讓警方和社工掌握相關事證,才能即時介入處理;社會局目前會就現有資料,看看能否掌握這個家庭,請社工進一步了解。

目擊民眾1日到夜市蒙古烤肉攤用餐時,看到隔壁桌有一對狀似夫妻的男女帶著女童,因女童一直喊熱,導致女子不滿,連甩女童5、6個耳光,一旁的男子默不作聲。民眾後來從兩人的對話中研判他們應該是男女朋友,男子是女童的父親,希望透過在臉書貼文,提醒女童母親注意。

對於此事,陳仲良表示,孩子不是父母親的財產,幼童的權益每一個人都要重視,唯有即時通報,讓警方和社工能夠即時掌握相關事證,才有機會幫助這個小孩,幫助這個家庭。

陳仲良也呼籲,不論父母或一般民眾,只要看到小孩受到傷害或不當對待,每一位都應該要即時關心協助,通報110或113專線,讓社工即時介入了解,導正父母親不當的管教行為。社會局目前會就現有資料,看看能否掌握這個家庭,請社工進一步了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