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假慕名到小琉球… 傳海膽遭越南移工敲死

外籍移工跑到小琉球,卻破壞當地水族,引發撻伐。(記者陳彥廷翻攝)

外籍移工跑到小琉球,卻破壞當地水族,引發撻伐。(記者陳彥廷翻攝)

2020/08/16 23:5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小琉球暑假人潮爆滿,海天一線的景色連外籍移工都吸引來了,沒想到移工到了潮間帶,卻同樣手癢,捉著1隻海膽玩弄,據目擊者指出,該群移工竟把海膽敲打至死,她將照片po上網,立刻引發撻伐。

小琉球杉福漁港西南側的潮間帶,目前並未進行流量管制,因此有民眾、遊客會前往踏浪,當地也有部分海膽等水族可欣賞,據了解,該名外籍移工疑似因為未穿漁夫鞋等防護設施就走進珊瑚礁岩的潮間帶,不慎遭海膽尖刺及,吃痛的他疑似為報復,開始和友人開始玩弄起海膽。

目擊者指出,該群移工先是互相丟擲,但因為上有針刺,根本接不住,最後竟拿上沙灘部分直接擊打到海膽破裂死亡,疑似就是要「復仇」,最後更把屍體丟下海裡,整顆海膽癱扁在海裡,所幸劣行全都錄。

目擊者指出,她向海巡署安檢所報案後,海巡署早已聽聞消息大動作前往查找該名主謀的金髮男子,後來雖然有找到圍觀的眾人,確定為越南籍,但是這些人卻說不認識畫面當中的金頭髮主謀,說只是同鄉出外相遇都會打招呼的萍水相逢,因此至今仍未找到該名男子,她氣憤的說,該名金髮男子的動作非常野蠻,把海膽活活敲打到死,實在非常過分。

由於小琉球全島週圍都屬於漁業資源保育區,禁止以任何方式採捕包括海膽的保育對象,違者可依漁業法開罰3到15萬元;琉球安檢所指出,推測該群遊客應為外籍人士,海巡署在第一時間就已介入調查,持續尋找行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