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北江」醫師啦!本尊爆紅出面了...

台中慈濟醫院大腸直腸科醫師林北江。(資料照)

台中慈濟醫院大腸直腸科醫師林北江。(資料照)

2020/08/14 07:4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恁爸江醫師啦!台中慈濟醫院大腸直腸科醫師林北江因為名字特殊,令人印象深刻,還曾引起網友熱議。近期LINE群組又流傳「林北江醫師」圖卡,任人莞爾一笑。林北江今日指出,爸爸還接到朋友轉傳,還告知對方「那個人是我兒子!」

網路圖卡以林北江的台語發音開玩笑,「醫師請問怎麼稱呼?林北江醫師啦,患者回:有必要這麼囂張嗎?」

林北江表示,自己在台北出生,因為當年命理師取名「北強」,媽媽覺得「強」字太剛硬,加上自己命格缺水,改為「北江」,台北講台語的人比較少,直到國中搬回台中,同學以台語發音,拿他姓名開玩笑,自己也覺得有趣。網路流傳圖卡,每隔一陣子就會開始流傳,自己跟家人也常收到呢。

「林北江醫師」圖卡,任人莞爾一笑。(記者張軒哲翻攝)

「林北江醫師」圖卡,任人莞爾一笑。(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