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鎮化石園區吉祥物創意行銷 變身LINE貼圖免費下載

左鎮化石園區的吉祥物變身網路貼圖,創意行銷。(記者吳俊鋒翻攝)

左鎮化石園區的吉祥物變身網路貼圖,創意行銷。(記者吳俊鋒翻攝)

2020/08/10 19:5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知名的台南左鎮化石園區,去年母親節開幕迄今,進場遊客已逾60萬人次,躍為當地新興的觀光熱點,小朋友喜愛的吉祥物KIKI與KOKO,近來也成了數位行銷的主角,變身LINE貼圖,提供免費下載,推出以來頗受歡迎。

該園區斥資4.3億元打造,是本土考古館藏最多的化石現址博物館,截至今年的父親節假期,已突破60萬遊客造訪,市政府「打鐵趁熱」,推出吉祥物系列的LINE貼圖,希望增加與民眾的趣味互動。

市政府文化局製作KIKI、KOKO的LINE貼圖共8種,包含「收到」、「無言」、「Sorry」、「月底了」、「怪我囉」、「母湯喔」、「挖洞我專門的」,以及晴天霹靂的表情等,相當有趣。

透過行動條碼加入LINE之後,無論大小朋友,只要回答3個問題,就能免費獲得貼圖,反應熱烈,也成功拓展了知名度。

KIKI為金絲猴,KOKO則是早坂犀牛,屬於當地2大代表性動物,市政府希望結合智慧型手機的流行趨勢,以數位化的創意行銷,加強園區識別度,也透過網路分享、推廣,持續帶動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