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些年台灣進步了什麼? 鄉民這樣回答

台灣進步了什麼?不少網友提到台灣同婚合法化。(資料照)

台灣進步了什麼?不少網友提到台灣同婚合法化。(資料照)

2020/08/08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局勢瞬息萬變,台灣近年來也經歷不少社會運動、改革,一名網友今天就在PTT上詢問「這幾年台灣進步了什麼?」不少鄉民表示「台灣價值變高了」!

2020年被不少人認為是「是非之年」,由其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現在還有不少國家情況嚴峻。而台灣面對疫情侵襲,仍守住陣線,防疫表現國際備受稱譽;此前也發生過不少社運、政府同婚合法化等等,都讓台灣在國際間能見度提高。一名網友就好奇,經過這幾年人民看似平凡度日,台灣究竟進步了什麼?

鄉民們紛紛表示,「台灣價值高分了」、「台灣價值滿滿」、「國際地位、經濟表現都有提升」、「對台灣認同感增高」、「首次成功罷免」、「守護台灣,還有同婚就夠了」。另外還有鄉民提到台灣的防疫成功,「一個疫情全世界大退步只有我們撐著還不夠嗎?」、「防疫就夠讓台灣驕傲了」。

也有不少網友提到台灣成功的防疫表現。(資料照)

也有不少網友提到台灣成功的防疫表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