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悼台灣護照套原創者顏照升 台灣基進:堅定的台獨行動者

台灣基進6日在臉書發文哀悼英才早逝的顏照升。(圖擷取自臉書_台灣基進)

台灣基進6日在臉書發文哀悼英才早逝的顏照升。(圖擷取自臉書_台灣基進)

2020/08/08 00:42

相關新聞請見︰

絕美窗花圖騰濃濃台灣味! 台灣意象護照套原創者逝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引起熱烈迴響的「台灣意象護照套」由「台派好夥伴」顏照升創作、以台灣老建築中常見的玻璃窗花為靈感。然而,顏照升於上月底仙逝。對此,台灣基進6日在臉書發文哀悼英才早逝的顏照升。

台灣基進6日在臉書發文,「在2020年7月,台南黨部有一位伙伴先離開了這艘海賊船,也許他的靈魂已經早一步到達了真正的台灣國。」

「他是顏照升,他是台灣基進的伙伴。」台灣基進表示,粉專上有許多精緻的繪圖,風格有時是溫暖人心鼓勵著台灣和香港、有時幽默風趣表現國際局勢的現況,不管是氣勢磅礡的繪圖風格或是注重細節的精緻圖片,多半都是出自於他。

「他的加入豐富了台灣基進的色彩,留下了我們曾一同奮戰的軌跡。」台灣基進憶述,顏照升是一位才華洋溢的設計師。而他生前最滿意的作品是在2020大選前所設計的一款毛巾「拚死護台灣」,對台灣人而言,台灣是台灣人願意用生命守護的家園。

「他的作品裡滿是對台灣的熱愛,出自於愛的設計,如同他本人一樣激勵人心。」台灣基進表示,台灣各個角落的台獨行動者,來自各行各業也有著不同的身分,但在各自所擅長的領域不斷為這個目標努力。而照升在基進之路上,用他的設計才華,成為一位台獨行動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