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亂放煙火小心!保七警就在身邊 放一次罰3000元

墾丁亂放煙火小心!保七警就在身邊,放一次恐罰3000元。(記者蔡宗憲翻攝)

墾丁亂放煙火小心!保七警就在身邊,放一次恐罰3000元。(記者蔡宗憲翻攝)

2020/08/06 08:31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墾丁近期遊客數暴增,許多脫序行為再次出現,其中任意燃c令不少居民痛恨,除了噪音嘈雜還有造成火災的可能,保七總隊第八大隊近期展開埋伏取締,凌晨在船帆石沙灘當場查獲違法燃放煙火,依「國家公園法」裁罰3000元。

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八大隊凌晨1時23分接獲民眾報案,於國家公園內船帆石沙灘有遊客施放煙火,大隊立即派員前往現場,並於船帆石沙灘發現遊客燃放爆竹煙火,依違反「國家公園法」第13條8款規定,其他禁止之事項「禁止從事燃放爆竹煙火之行為」裁罰。

保安警察七總隊第八大隊呼籲,在這些沙灘上施放爆竹煙火,雖能享受曇花一現的美好,但噪音不僅造成其他遊客的困擾,且事後在沙灘上遺留下的爆竹煙火殘骸,會對國家公園內生態環境造成極大的危害,警方將強力取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