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柴犬四寶遇上內向柴犬 牠狂鑽奴才胯下畫面超爆笑

內向的柴犬直接鑽進奴才胯下,遲遲不見人。(柴犬《Mikasa》一家の日常。授權)

內向的柴犬直接鑽進奴才胯下,遲遲不見人。(柴犬《Mikasa》一家の日常。授權)

2020/07/29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好動的人碰上害羞的人,光用想像的場面就尷尬十足,沒想到這樣的畫面竟然發生在狗界!日前一位養著四隻柴犬的飼主帶著家中四寶到淡水老街玩耍,在路上碰到一隻可愛的柴犬,四寶們上前想交個朋友,卻沒想到對方送上「閉門羹」,直接鑽進自己奴才的胯下,遲遲不肯出來。

四寶們的飼主郭沅瑾家中飼養四隻柴犬,成員分別是黑柴媽媽Mikasa、胡麻柴哥哥Kayobi、胡麻柴姐姐Hanako,以及老么赤柴弟弟Kuma,飼主時常帶著家中四寶到各風景區遊玩,四狗一人的蹤跡到處可見,日前他們到淡水老街散步上,碰到一隻內向的柴犬,原本四寶上前想交個朋友,對方卻直接鑽進自己奴才的胯下,長達5分鐘都不肯出來露面,這樣尷尬的畫面讓雙方奴才都笑了,內向柴的奴才還透露:「牠連吉娃娃都怕,晚上還會做惡夢!」

雖然膽小柴柴向奴才撒嬌的畫面超卡哇伊,不過也提醒大家這樣的情況其實可能對狗狗造成壓力,建議飼主們最好將狗分別帶開讓牠們別再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