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業者冒名販售低價蠶絲用品 養蠶達人電話接到手軟

涂泉明製作的蠶絲被頗負盛名。(記者蔡政珉翻攝)

涂泉明製作的蠶絲被頗負盛名。(記者蔡政珉翻攝)

2020/07/28 13:5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獅潭鄉泉明生態教育蠶業農場除開辦生態教育農場,負責人涂泉明手工製作的蠶絲被更頗負盛名。不過,近來涂泉明頻頻接到電話,指出在網路購買涂泉明掛名的蠶絲被、蠶絲衣等用品,但收到的卻是劣質貨。涂泉明也趕緊出面澄清,表示自己未在網路販售商品,而是遭到冒名,且不少冒名的還將涂泉明寫成涂明泉,呼籲消費者別上當。

「這1個月來電話接到手軟」涂泉明無奈地說,近來常有消費者致電農場,表示在網路上購買其製作的蠶絲用品,但是收到貨卻發現品質相當差,粗製劣造,讓消費者火大。

涂泉明澄清說,泉明生態教育蠶業農場製作的手工蠶絲被價格從1公斤7000元起跳,而製作蠶絲被通常需要2公斤,價格至少要1萬4000元,絕對不會出現網路冒名僅需1、2000元甚至低於1000元價格。

涂泉明也說,除了推廣蠶業生態教育,農場僅販售蠶絲被與蠶桑茶,也無網路販售的蠶絲衣等商品,呼籲消費者不要上當,若不小心於網路下訂單,也呼籲消費者直接退貨,以免遭遇損失。

涂泉明感慨地說,這幾年來常有人冒用其名義於網路販售商品,可是他從未從事網路販售蠶絲被事業,堅持消費者於現場實際體驗手工製造的蠶絲被後再購買,也保障消費者。

涂泉明指出,冒用其名義的業者剪輯他接受媒體訪問片段,讓不少消費者受騙上當,他近一個月來一天就要接好幾通電話解釋,真是不堪其擾。

涂泉明因遭人冒用名義,不堪其擾。(圖由涂泉明提供)

涂泉明因遭人冒用名義,不堪其擾。(圖由涂泉明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