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財神補運發威?蘆竹五福宮旁連開二頭彩 信眾續衝25億威力彩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五福宮,供奉的主神為武財神開台玄壇元帥,神蹟不斷。(記者余瑞仁攝)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五福宮,供奉的主神為武財神開台玄壇元帥,神蹟不斷。(記者余瑞仁攝)

2020/07/23 14:5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台灣彩券威力彩因連槓46期,頭彩獎金正衝刺25億元;台彩21日開出今彩539、大樂透2注頭彩,獎落的2家彩券行都位於桃園市蘆竹區,堪稱是當日全國最運勢旺的一個區。但當外界羨慕熱議的背後,蘆竹地方則盛傳,21日是農曆六月初一,當地供奉武財神開台玄壇元帥的南崁五福宮當日恰好開始下半年度「補運科儀」,當晚鄰近五福宮的2家彩券行雙雙開出頭彩,讓信眾們嘖嘖稱奇根本是財神發威。

延續這股超旺運勢,這兩天五福宮持續吸引大批信眾報名「消災、補運」,不少人補運後更紛紛前往寺廟鄰近的彩券行,投注彩金上看25億元的威力彩,希望武財神持續眷顧運勢超旺的蘆竹區,庇佑自己能成為高額頭彩獎金的幸運兒。

五福宮主任委員陳宗賢表示,廟方供奉主神為開台玄壇元帥,也就是武財神,今年初曾有信徒前來廟宇祈求好運,隨後購買台彩大樂透,結果中了3億餘元的頭彩,日前才捐贈100萬元給廟方還願,成為佳話;而廟方從本月21日的農曆六月初一開始下半年度補運科儀,就是俗稱的補財運,眾多信眾都前來報名、由道長進行消災、補運法事,許多信眾們都攜帶全家老小的乾淨衣物來蓋上廟方大印,象徵補強運勢。

據台彩公布,21日的大樂透1.3億元頭彩就開在桃園市蘆竹區五福里五福一路的「榮億中彩券行」,今彩539頭獎800萬元也開在桃園蘆竹區錦中里南崁路的「廣益彩券行」。巧合的是,開出頭彩的2家彩券行,其中一家就位於五福宮旁,另一家也距離五福宮僅數百公尺,不僅讓信眾稱奇,也讓武財神的傳說再添一筆。

近日不少信眾前往五福宮進行消災、補運科儀,巧合的是,廟邊的二家彩券行前晚雙雙開出大樂透及今彩539頭獎,讓信眾嘖嘖稱奇。(記者余瑞仁攝)

近日不少信眾前往五福宮進行消災、補運科儀,巧合的是,廟邊的二家彩券行前晚雙雙開出大樂透及今彩539頭獎,讓信眾嘖嘖稱奇。(記者余瑞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