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振興券發威 家樂福、燦坤業績率先「達標」

金門1+1振興券啟動消費,刺激市場商機。(資料照片,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1+1振興券啟動消費,刺激市場商機。(資料照片,記者吳正庭攝)

2020/07/21 22:05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1+1振興券第1階段發放作業剛結束,傳來金門兩大賣場家樂福超市、燦坤3C電子已經「額滿」,仍可使用中央的三倍券;縣府今天表示,已有約8成的金門鄉親領取金門振興券,尚未領取的鄉親,可於第2階段7月29日至31日前往戶籍所在地鄉鎮公所請領;縣府也建立「金門振興券加碼促銷活動地圖」,提供更多有促銷活動的店家。

金門推出全國唯1加碼的振興券,以每位縣民自備款2000元、縣府出2000元的方式,發放4000元的振興券,消費對象僅限地區商家,預估可為地區市場注入5.6億元的經濟動能,且為免顧大失小、雨露均霑,對規模不等的商家分別訂出總額600萬元、60萬元的核銷上限;未料第1階段發放作業才於19日結束,地區兩大商場巨人家樂福、燦坤,業績接連「達標」,尤其月前受武漢疫情衝擊的燦坤3C電子賣場更是感受深刻,昨天已掛出「清算額度暫停使用金門振興券」告示牌,讓上門消費者看到長長排隊人龍,也忍不住說像「過小年」。

縣府建設處表示,除了大賣場,地區還有很多中、小型商家受理金門振興券,金門3創服務平台也建立收錄超過100家業者的「金門振興券加碼促銷活動地圖」金門振興券,提供加碼促銷活動,有助「放大」手中的金門振興券。

金門振興券啟動消費,地區商場巨人之一的燦坤電子賣場,也掛出暫停使用金門振興券的告示牌。(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振興券啟動消費,地區商場巨人之一的燦坤電子賣場,也掛出暫停使用金門振興券的告示牌。(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