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公阿嬤會嚇暈! 驚世媽媽竟餵「巨型毛毛蟲」給金孫吃

小朋友津津有味吃著手上的「巨型毛毛蟲」麵包,讓大批網友驚恐直呼,「瞬間雞皮疙瘩」、「真的以為小朋友抓蟲吃」。(臉書「臻麻的創意食驗室」陳臻授權提供)

小朋友津津有味吃著手上的「巨型毛毛蟲」麵包,讓大批網友驚恐直呼,「瞬間雞皮疙瘩」、「真的以為小朋友抓蟲吃」。(臉書「臻麻的創意食驗室」陳臻授權提供)

2020/07/21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廚藝精湛的烘焙奇才媽媽陳臻,時常在她經營的臉書專頁「臻麻的創意食驗室」,與網友分享她的獨家烘焙作品。近來,她將模擬「皇蛾幼蟲」外型製成的麵包,拿給家中小朋友吃,由於太逼真,讓大批網友們直呼「頭皮發麻」。

烘焙奇才媽媽陳臻20日在其粉絲專頁「臻麻的創意食驗室」與臉書社團「廚藝公社」發文,與廣大網友分享她的獨家料理作品「巨型毛毛蟲」及食譜,卻意外嚇壞大批網友。照片中,小朋友津津有味吃著手上的「皇蛾幼蟲」造型麵包,大到連小朋友的小手都快握不住了。

對此,陳臻解釋,「皇蛾幼蟲」的身體是抹茶口味的麵包,而蟲身上的刺刺則是混入竹炭粉的餅乾,材料皆是以安全食材,如麵粉、鮮奶、抹茶粉以及奶油等製成,沒有安全疑慮。

而陳臻也不吝於與廣大網友分享「巨型毛毛蟲麵包」食譜,只要照著她提供的步驟做,就可以成功複製「巨型毛毛蟲麵包」。陳臻也笑說,完成後,「快抓給家中的長輩吃,或叫孩子吃給阿公阿嬤看(亂教」。

外型栩栩如生、堪稱是藝術品的「巨型毛毛蟲麵包」,也讓大批網友盛讚,「我剛剛真的以為小朋友抓蟲吃」、「超級逼真的,我頭皮都發麻了(因為本身很怕蟲)」、「瞬間雞皮疙瘩」、「這位媽媽真的烘培技術超厲害,每每看到您的作品都有驚喜!」、「太幽默了」、「小孩都跟同學炫耀:我吃蟲長大的!」

有網友也擔憂提問,「會不會以後看到蟲就抓來吃(誤」、「很擔心小朋友以後看什麼都以為是餅乾或甜點」。對此,陳臻也幽默回應,「不怕會餓到(大誤」,但也不忘補充解釋,「不會啦!他不確定的都會問」。

「巨型毛毛蟲」麵包大到連小朋友的小手都快握不住了。(臉書「臻麻的創意食驗室」陳臻授權提供)

「巨型毛毛蟲」麵包大到連小朋友的小手都快握不住了。(臉書「臻麻的創意食驗室」陳臻授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