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朋友撿到自己的錢包送警局 他分享發現過程網友笑翻

PTT網友發文分享趣事,朋友撿到的,竟是自己的錢包。(翻攝PTT)

PTT網友發文分享趣事,朋友撿到的,竟是自己的錢包。(翻攝PTT)

2020/07/19 0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錢包遺失後要尋找如同大海撈針,要找回來是困難重重,但這名網友可說是相當幸運。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去警局找因為撿到錢包而在警局作筆錄的朋友,朋友出來後說他撿到一個外觀是某動畫角色的錢包,原PO發現自己有一個類似圖案的錢包,於是向朋友索取照片,驚覺原來朋友撿到的,正是他的錢包。

近日有網友上「PTT」 發文表示,到朋友家想找朋友聊天,在等待的過程中朋友卻先騎車離開,並告知他要去警局,原PO便到警局門口等待友人。友人出來後拿出一張拾獲遺失物的單據,並表示「撿到一個智障錢包,錢包外觀是某部動畫的角色,裡面有幾張悠遊卡,可能是某個中二屁孩的吧」,相當不以為意。

原PO想起自己也有個相同圖案的錢包,於是便詢問友人有無照片,仔細一看,發現竟是自己的錢包,讓他大喊「X,那個錢包是我的XDDDDDDDDDDDDDDDDD」,於是友人便再度進警局,陪原PO領回錢包。

原PO表示「剛好我想去找朋友聊天,剛好我錢包掉在他家正門口,剛好我很閒想去警局找他,剛好他給我看單子」,笑說一切都是巧合。

此文一出立刻笑翻網友,紛紛留言「笑死,錢包失主在警局門口等著拾獲者朋友」、「有夠好笑XDDDDD緣份的羈絆」、「根本偶像劇XD」、「警員:你們現在是在整我就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