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婆進香超夯 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觀看達1500萬次

義工組織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於今年進香期間創下驚人觀看數字。(記者蔡政珉翻攝)

義工組織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於今年進香期間創下驚人觀看數字。(記者蔡政珉翻攝)

2020/07/17 14:5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往北港朝天宮進香,於13日下午回宮。自發性組織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今年第4年全程直播白沙屯媽祖進香,台長駱調彬也統計,發現今年進香期間相關影片總觀看次數達到1500萬次,直播同時在線人數突破23000人,觸及人數達1.3億,相當驚人。

駱調彬說,除影片總觀看次數達到1500萬次,觀看時間更達6300萬分鐘,並有56個國家線上觀賞,台灣、新加坡、香港、美國、馬來西亞、越南、日本、印尼、加拿大、泰國高居前10名,可見白沙屯媽祖婆信仰已超越國界。

駱調彬表示,身為白沙屯在地人,發揚與維護媽祖信仰是不能推卸的責任,也感謝參與協助任務執行的全部義工,在無專業背景與技能的狀態下,負責大型轉播,無怨無悔讓他感激不已。

回鄉將屆滿20年的駱調彬投入了數百萬資金添購最先進的設備,包括轉播車、攝影器材與攝影棚等,希望持續推廣白沙屯媽祖婆文化,也感謝一路陪伴的義工們支持,共同發揚珍貴的民俗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