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萬里里長「烤雞行動」 自製200烤雞分送弱勢

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左)、萬里里長王傑倫(右)6月起每天自製烤雞,送到弱勢民眾家中。(記者林欣漢翻攝)

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左)、萬里里長王傑倫(右)6月起每天自製烤雞,送到弱勢民眾家中。(記者林欣漢翻攝)

2020/07/15 20:33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萬里區萬里里里長王傑倫募集到一筆經費發起「烤雞行動」,6月起每天調味涮醬自製烤雞,送到弱勢民眾家中,至今已送出100多隻,希望弱勢民眾吃到愛心,也吃到營養。

王傑倫說,他在萬里土生土長,看到很多弱勢家庭因為有遮風避雨的祖產,導致不符申請低收入戶資格,無法請領補助,只能靠外界非官方的社團補助,但這些資源有限,大部分都只有發放白米、油及罐頭等最基本的生活物資,擔心長期下來里民營養不足,容易生病。

王傑倫與張錦豪商討後,集結友人的力量,募得一筆經費發起「烤雞行動」,希望需要的民眾可以吃到愛心烤雞。他們6月初開始,每天早上製作烤雞,並親自送到需要的里民家中,至今已經送出100多隻烤雞。

王傑倫說,除了弱勢民眾,一些民眾家庭突發變故,導致家中經濟瞬間變差,不敢買肉品食用,也會視狀況贈送愛心烤雞。他原本預計發送2百隻,但經費仍有不足,短缺部分會再跟朋友募集,希望能夠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目前發送的範圍以萬里里為中心,並陸續送到北基、龜吼及崁腳地區。

王傑倫6月起每天調味涮醬自製烤雞,送到弱勢民眾家中。(記者林欣漢翻攝)

王傑倫6月起每天調味涮醬自製烤雞,送到弱勢民眾家中。(記者林欣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