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流連變「挖嘎挖嘎」! 高中生發表會爛到爆紅 天團也報名教課

八三夭與不少音樂人親自指導恆毅高中吉他社團員。(圖擷自八三夭阿電臉書)

八三夭與不少音樂人親自指導恆毅高中吉他社團員。(圖擷自八三夭阿電臉書)

2020/07/13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恆毅高中吉他社日前在成果發表會唱茄子蛋「浪流連」一曲,因台語發音不標準、歌詞沒背熟以及伴奏落漆而爆紅,因表演影片過於慘烈,被網友批評聲浪不斷,天團八三夭、歌手陳零九看不下去,於是決定開課指導這些高中生,此舉也引起網路上另一波討論。

恆毅高中吉他社日前成果發表會影片被網友PO在Youtube上,由於演唱茄子蛋「浪流連」時,台語部分唱到沒人聽得懂,還頻頻出現奇怪的聲音,讓網友看完後備受感官衝擊,頻頻嘲諷說該曲是「心靈雞湯」,還剪成各種搞笑影片。

而這些「霸凌」舉動讓陳零九看不下去,他號召八三夭等「前輩」,決定幫這些高中生來場音樂教學。

八三夭團員阿電日前也在臉書表示,自己看完恆毅高中吉他社成發(成果發表會)影片「也被逗得笑呵呵」,但他也看到以前高中時玩樂團的新手矬樣,再加上看到網路上越來越多「over」的留言,呼籲網友要小心不要成為霸凌別人的人。

阿電也說,「我們也有笑,但是我們負責」,更貼出與高中生們的合照,親自指導他們練團,參與者除了陳零九以及阿電,還有許書豪、聖皓 、劉逼、霸天,網友們也紛紛指出「努力提攜後輩~讚」、「暖心的你們,幸福的同學」、「這企劃真的暖」,網友們也期待這群高中生們被天團指導後的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