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歲小妹妹隨白沙屯媽步行60公里 今手術順利結束

6歲羅小妹妹隨白沙屯媽步行60公里,祈求手術順利,今天開刀已順利結束。(記者詹士弘翻攝)

6歲羅小妹妹隨白沙屯媽步行60公里,祈求手術順利,今天開刀已順利結束。(記者詹士弘翻攝)

2020/07/10 15:32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祈求手術平安,從花蓮來到西螺跟著白沙屯媽步行60公里到北港的6歲羅小妹妹,今天上午進行手術,開刀已順利結束,醫師說狀況很好,目前休息中,家屬感謝白沙屯媽祖的憐憫、慈悲,也感謝大家的加油打氣。

6歲的羅小妹妹,去年從幼兒園畢業後出現身體不適,經醫生檢查,發現罹患嚴重的急性蜂窩性組織炎,已開過3次刀,身上依舊多處瘡傷,舅舅王志剛剛從大學畢業,得知白沙屯媽祖疼愛小孩,會幫罹患疑難雜症的小孩降福保祐,於趕在小姪女第4次刀的前夕,由他帶著羅小妹妹遠從花蓮搭車南下,從西螺隨香走到北港,向媽祖祈求手術平安順利。

王志剛表示,今天小妹妹進行第4次手術,醫師表示,之後可能還需再有3到4次手術,願媽祖大發慈悲,幫幫這小孩。

家屬在臉書上表示,羅小妹妹手已順利完成手術,目前已在休息中,醫師說狀況不錯,她很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