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愛小朋友!「粉紅超跑」開進國小及幼兒園 還讓鑽轎底賜福

媽祖鑾轎進入東榮國小,讓師生鑽轎底賜福。(擷取自白沙屯拱天宮粉絲專頁)

媽祖鑾轎進入東榮國小,讓師生鑽轎底賜福。(擷取自白沙屯拱天宮粉絲專頁)

2020/07/09 18:0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白沙屯媽祖行蹤飄忽不定,沒有人可預測鑾轎行蹤,但從鑾轎的走向,就可知道媽祖超過小朋友;今天在雲林分別進入北港東榮國小及元長宏祐幼兒園,還讓師生鑽轎底賜福,讓信眾都高呼,媽祖慈悲,小朋友好幸福。

白沙屯媽祖今天出朝天宮口後,由台19線往北而行,行經北港東榮國小時,鑾轎突然轉了進去,媽祖突然造訪,讓師生都覺得相當意外,老師與學生一起到校門口迎接媽祖,還有不少學生不斷喊著「媽祖婆我愛你」,媽祖還讓東榮國小的師生鑽轎底賜福。

「粉紅超跑」行經元長鄉時,宏祐幼兒園老師帶著小朋友在路口等媽祖,等鑾轎過後,師生就走回幼兒園,沒想到媽祖鑾轎轉了個彎停在路口遲遲不走,在巷口搖擺了約兩分鐘後,就跟上孩子們的腳步走入巷口,不僅香燈腳們驚喜,更讓走在前頭的孩子頻頻回首,發現媽祖跟上來了都大喊「謝謝媽祖婆!」

媽祖鑾轎最後進到幼兒園,讓孩子們鑽轎底賜福,不少「網路香燈腳」笑說,粉紅超跑只有小孩子才能搶轎!這就是小孩子的特權,媽祖讓大家見識到祂疼愛小孩的真性情。

媽祖鑾轎進到幼兒園,讓孩子們鑽轎底,接受賜福。(記者詹士弘翻攝)

媽祖鑾轎進到幼兒園,讓孩子們鑽轎底,接受賜福。(記者詹士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