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午後雨彈炸路樹射穿公車玻璃 瞬間最大陣風達7級

台中午後一陣狂風暴雨,下起對流雨,瞬間最強陣風達7級。(記者蔡淑媛翻攝)

台中午後一陣狂風暴雨,下起對流雨,瞬間最強陣風達7級。(記者蔡淑媛翻攝)

2020/07/10 15:01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全台只有台中下雨!台中午後一陣狂風暴雨,造成數起路樹倒塌意外,台灣大道有樹幹插入行進中的300號公車,公益路也有機車騎士差點被壓到,台中氣象局指出,今天中午12點43分因為台中天氣不穩定,對流旺盛下強降雨,市區至少下了20分鐘,但瞬間最大陣風7級,達到颱風程度,近日仍可能再下強勁的對流雨,尤其山區雨勢會更大,提醒民眾注意。

台中市氣象局指出,最近天氣不穩定,午後熱對流旺盛,對流雲發展旺,容易下短時間的強降雨,今天這波對流雨後,目前已經觀察不到雷雨胞,不過明後天週未假日仍可能下強降雨,另今天目前台中氣溫最高溫為35.5度,明天仍可能在34度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