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籃挺公益!心路、湯姆熊合辦比賽向投籃好手下戰帖

心路基金會與湯姆熊歡樂世界共同舉辦投籃挺公益活動。(記者陳心瑜攝)

心路基金會與湯姆熊歡樂世界共同舉辦投籃挺公益活動。(記者陳心瑜攝)

2020/07/08 22:15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心路基金會與湯姆熊歡樂世界共同舉辦「籃得好天天」投籃挺公益活動,湯姆熊宣布即日起至8月31日,全台投籃機的收入將全數捐給心路,做為心智障礙青年就業等支持。另外,心路基金會也將於8月30日在南紡夢時代舉辦投籃機比賽,廣邀社會青年和心路青年一同競技籃球,7月20日起網路報名,額滿為止。

心路基金會執行長張玲說,心路基金會在台北、新北、高雄市有籃球社,鼓勵心智障礙青年運動,也讓他們的情緒有釋放出口,而每年都會擔任籃球社擔任「臨時教練」的璞園球星,今天也至活動記者會與心路青年一同投投籃機。

多次擔任臨時教練的璞園球星林耀宗說,多年來陪伴心路青年練球,發現青年們練球時都非常認真,看到青年每年不斷地進步,讓他相當感動。

心路基金會表示,廣邀喜愛投籃機的民眾響應公益,而8月30日在南紡夢時代舉辦投籃機比賽報名可至網頁查詢。

持續三年擔任愛心大使的藝人邱宇辰(毛弟)響應活動。(記者陳心瑜攝)

持續三年擔任愛心大使的藝人邱宇辰(毛弟)響應活動。(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