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野婦人路邊賣鳳梨1粒10元還代削 竟還有人要求買10送1

鹿野農婦在路邊賣1粒才10的鳳梨,也代客削皮。(記者黃明堂攝)

鹿野農婦在路邊賣1粒才10的鳳梨,也代客削皮。(記者黃明堂攝)

2020/07/04 09:2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鹿野鄉鳳梨進入盛產期,香甜多汁又便宜,消暑又解渴;1位婦人種了1甲地,開貨車在路邊賣,1粒才賣10元,還可代客削,這麼便宜了,還有人要殺價,要求買10送1。

鹿野鄉是鳳梨重要產地,今年因疫情影響,外銷數量銳減,農民們得想辦法自己找銷路,有不少人開著貨車到路邊擺攤,又大又漂亮的鳳梨,4粒才賣100元,消費者可以說撿到便宜了!

鹿野鄉1位婦人種了1甲地的鳳梨,目前陸續採收,每天都採下了一大堆鳳梨,她說,多賣1粒,就少賠1粒,所以就算價錢再不好,也不能放著不採。

她每天現採,開車載到永樂路路旁販售,大粒的賣4粒100元,中型的1粒只賣10元,她還代客現削鳳梨,不另外收錢,頂著大太陽工作,只為了減少過去1年多辛苦栽種的損失。

當天賣不完的鳳梨,還者賣相比較差的,她自己削皮,利用烈日曬鳳梨乾,完全無添加,入口還吃得出陽光的味道,自然呈現。

1大袋10粒裝的鳳梨才賣100元,還有人會開口殺價,或者要求買10送1,她也只能苦笑,隨客人高興。

1粒鳳梨才賣10元,根本賠本賣,但還會有人要求買10送1。(記者黃明堂攝)

1粒鳳梨才賣10元,根本賠本賣,但還會有人要求買10送1。(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