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悶壞了?端午連假谷關及梨山賓館等住宿幾乎全滿

端午連假,谷關溫泉區的住宿幾乎全滿。(記者歐素美翻攝)

端午連假,谷關溫泉區的住宿幾乎全滿。(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06/24 12:4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端午連假即將到來,台中市谷關溫泉區的溫泉飯店訂房幾乎全滿,梨山地區的梨山賓館、福壽山農場及武陵農場訂房也幾乎全滿,谷關溫泉飯店業者表示,夏天是溫泉淡季,今年訂房特別旺,可能是防疫期間,不能出國,大家都悶壞了;梨山賓館副總林閔政則說,高山住宿端午連假旺不稀奇,但連暑假訂房都已近8成,今年真的特別旺。

冬天泡湯暖身暖心,但夏天泡湯,端午連假谷關溫泉區的溫泉飯店訂房也一房難求,明治溫泉及神木谷假期飯店等都客滿。明治溫泉並將在端午節當天推出艾草湯,因端午節習俗會在門前插上艾草、榕樹葉等防疫驅邪,明治溫泉在端午當天在大眾池,將以艾草湯,讓民眾泡湯,體驗一下端午的民俗。

台中市溫泉觀光協會總幹事蘇冠霖說,夏天是溫泉業的淡季,但今年真的很特殊,可能是防疫期間大家都悶壞了,而產生「報復性消費」,端午連假不僅谷關溫泉飯店住宿幾乎都滿,市區許多飯店住宿也都很旺。

除了谷關溫泉區,梨山地區的梨山賓館、福壽山農場及武陵農場,端午連假住宿也幾乎都滿,梨山賓館僅剩27日(週六)還有10餘間房;武陵農場也僅剩27及28日還有極少房間可供訂房住宿。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端午連假房間相當滿,6月27及28僅剩極少房間,或偶爾臨時退房,可供民眾試試手氣,但歡迎一日遊民眾到武陵農場賞花。

梨山賓館副總林閔政表示,端午連假住房客滿不稀奇,高山住宿一般夏天不是很旺,以往暑假訂房,目前約只有5成,今年暑假訂房已近8成,今年真的特別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