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鰲峰山步道年久失修 7月下旬修繕

通往鰲峰山景觀平台的登山步道,將進行修繕。(記者張軒哲攝)

通往鰲峰山景觀平台的登山步道,將進行修繕。(記者張軒哲攝)

2020/06/22 17:1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清水鰲峰山公園近年遊客大增,通往鰲峰山景觀平台的登山步道,不管平日或假日,運動及觀景的民眾很多,民眾反映登山步道排水設施不足,部分路段過陡,市議長張清照今日指出,觀旅局確定於7月下旬施工,預計工期50天完工,讓步道更安全完善。

5月份疫情期間,張清照服務處邀市府觀光旅遊局到場會勘,清水區靈泉里里長顏貽松也到場向觀光局反映步道需修繕之處,希望疫情結束後給遊客一個安全的步道,市府決定進行修繕,以改善問題。

市府觀旅局指出,目前工程科預計鰲峰山登山步道將進行3項修繕,分別是改善路面坡度、增設階梯踏步;改善排水增設橫向排水溝;上邊坡坡腳增設保護工程;預計7月下旬可進場施工,工期50日曆天,經費約85萬元。改善之處總長度約50多公尺,需要封閉,但登山步道其他路段還是可以行走。

張清照說,鰲峰山是海線重要景點,又被票選為全國第一名的親子公園,建議市府用心改善維護,以安全方便為重點,提升觀光休閒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