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我飯飯」! 麵攤小黑狗肚子餓 叼碗向主人討餵

原PO貼出正在跟主人討飯的小黑狗。(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貼出正在跟主人討飯的小黑狗。(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0/06/19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可愛的動物人人都愛看,牠們的一舉一動讓人看了感到非常療癒,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有間麵攤阿姨養的黑狗,只要肚子餓了就會咬著自己的碗去跟主人敲碗討飯,網友看到貼文後都被治癒了。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背景是麵攤,老闆娘正在交付外帶餐點給客人,有隻小黑狗叼著1個紅黑色的碗,眼巴巴望著老闆娘,似乎正在討飯,原PO在貼文中表示「麵攤阿姨養的狗狗,餓了會咬碗跟主人表示想要吃晚餐了」。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米克思就是聰明,很棒」、「是我就叫一份給牠吃」、「有禮貌的好孩子,還會乖乖排隊等,棒棒的!」、「很乖~我們家餓的話是一直跟著我老木(母)」、「自己的晚餐自己爭取」、「好聰明可愛喔,餓不笨的小乖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