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幼童聲東擊西耍老師被告狀 網友驚呼:智商超高

3歲幼兒假裝要去尿尿,實際上是跑去玩溜滑梯,幼教老師氣得寫在聯絡簿上向家長告狀。(圖取自爆怨公社)

3歲幼兒假裝要去尿尿,實際上是跑去玩溜滑梯,幼教老師氣得寫在聯絡簿上向家長告狀。(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0/06/18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家長白天工作繁忙,會將家中年幼的孩子送到幼兒園,不過有家長今(18日)在臉書透露,老師在3歲孩子的聯絡簿上寫了1段評語,不少網友看完直呼「智商超高」!

1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聯絡簿照片,教師除了記錄孩子飲食良好、入睡較晚、健康良好、沒有排便之外,還在聯絡事項註記「一直跑出去玩溜滑梯,都會假裝要去尿尿」,讓媽媽看了感嘆:「孩子,你才3歲,我花那麼多錢讓你上幼稚園,不是讓你這樣去耍老師的啊。」

該篇貼文發出不到1小時就獲得超過5500個按讚數,讓PO文媽媽感到驚訝,她另外透露,雖然不是要把過錯推給丈夫,但孩子「完全遺傳自爸爸的神基因」,「他剛剛自己承認小時候也都幹這種事。」

網友們對於3歲幼兒會對老師使出「聲東擊西」戰法感到相當意外,認為這個孩子「智商不得了啊!」也有網友提到「不得不說現在的孩子超級無敵聰明!」、「小時候說要去尿尿,我都跑去嗯嗯」、「老師字好漂亮,也感覺到怒氣」、「太常發生老師受不了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