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旅旺 立榮A321空中巴士將飛北東

台東航空站立榮櫃台。(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航空站立榮櫃台。(記者黃明堂攝)

2020/06/15 09:1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灣疫情趨緩,台東國旅遊客提升,航空運能迅速反應,立榮航空預計在8月以空中巴士A321機型飛台北台東航線,載客數可達184人,將是台東航線史上載客量最大機型。

目前台北往返台東共有立榮及華信兩家航空公司,每日單程共6班。台東航空站表示,近來幾乎班班客滿,昨天從台北到台東的旅客也是班班客滿情況,共548人。

台東航空主任詹淮元說,疫情之初,台東航空確實受到衝擊,但隨著航站及航空公司以高規格防疫,民眾發現搭飛機最安全,所以運量很快恢復。

目前立榮航空飛台東的機型是ATR72-600型客機,載客數70人,一天3班都客滿也就210人。但傳出為因應台東遊客可能增加,立榮已向民航局申請以空中巴士A321機型飛台北台東航線,以包機或視訂位狀況調整機型方式彈性運用,預計8月成行,也可能提早。

立榮台東站主任劉鎮銘表示,公司有這樣的計畫,但最後如何定案,仍應由總公司發布。他說,國內航線票價調降,確實會吸引更多人搭乘飛機。

據了解,立榮過去曾使用空中巴士A320機型飛台東,座位數約170人,比A321的184人少一些,AA321目前在國內航線只飛澎湖,若飛台東,將是台東航線史上載客量最大機型。

立榮航空官網介紹的A321機型。(記者黃明堂翻攝)

立榮航空官網介紹的A321機型。(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