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雨請進」 連日瞬間強降雨 店家貼告示暖哭網友

屏東1位汽車美容業者將店面無償借給大眾躲雨,暖心受到好評。(徐英忠提供)

屏東1位汽車美容業者將店面無償借給大眾躲雨,暖心受到好評。(徐英忠提供)

2020/06/08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屏東1名果農今(8)日在臉書貼出1張照片,有暖心店家尚未開張,因應近日的瞬間強降雨,在店門口貼出「躲雨請進」告示,讓網友們大感貼心。

蓮霧達人徐英忠現為臉書社團「屏東人ㄟ新聞」版主之一,他今日在社團內貼出2張照片,鏡頭前方是1處正在施工中的鐵皮寮,門口2根柱子上貼著「躲雨請進」告示,徐說,該汽車美容業者尚未開幕,但讓人看了好溫馨,店家提供騎樓空間讓人躲雨。

徐英忠發現,通常會進入騎樓的都是機車族,在突然下雨,騎進來暫時躲雨或穿雨衣,也有不少駕駛人,在天氣晴朗的狀況下因長途行駛疲勞,要短暫休息一下睡覺片刻,就會前來臨停,在業者不在的時候,躲雨處也均為開放式。

店家暖心事蹟在網路曝光,立刻引發網友連連好評,不少人留言指出「好有愛心的老闆、給你一百個讚美」、「很溫馨,台灣人真的很有愛」、「好人一生平安」、「宅心仁厚」、「老闆很大氣,很有愛心」。

不少屏東民眾感恩業者的宅心仁厚。(徐英忠提供)

不少屏東民眾感恩業者的宅心仁厚。(徐英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