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鬆綁!南投竹山幸福巴士6/7復駛

南投縣竹山鎮公所宣布6月7日起「竹山幸福巴士」恢復行駛。(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竹山鎮公所宣布6月7日起「竹山幸福巴士」恢復行駛。(記者謝介裕攝)

2020/06/04 11:5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國內也開始了防疫新生活,南投縣竹山鎮公所免費短程接駁竹山-雲林縣林內的「竹山幸福巴士」,也敲定從6月7日星期日起復駛,首發時間為當天下午4時50分,將從起點竹山農會延平辦事處開始出發,呼籲想要搭乘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竹山幸福巴士在疫情嚴峻時期,為避免群聚感染風險,公所遂公告從3月2日起暫停行駛,如今則將重新啟航,6月7日起每星期五、六、日,各安排3班次供民眾搭乘,從竹山農會延平辦事處開始,沿途停靠延和國中站(全家便利商店前)、前山站、竹山遊客中心站、中崎站,終點在林內火車站。

竹山鎮長陳東睦指出,公所考量下半年度有好幾個連假,因此在連假第1天都會再加開車班方便民眾搭乘,如6月份端午節加開6月25日(星期四)班次;10月份的中秋節也將在10月1日(星期四)加開班次,並提醒搭乘的民眾要戴口罩,且在車內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同時禁止在車上飲食及大聲喧嘩,保護自己、尊重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