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中部長明訪台南學甲頑皮世界 園區要帶看3種明星動物

學甲頑皮世界今天入園人數超過2千人。(記者楊金城攝)

學甲頑皮世界今天入園人數超過2千人。(記者楊金城攝)

2020/05/30 14:09

親子觀賞鸚鵡。(記者楊金城攝)

親子觀賞鸚鵡。(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防疫新生活運動也要拚觀光,最強業配人氣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參訪台南,明天(31日)上午8點50分,將在台南市長黃偉哲陪同下,前往南台灣最大的動物園學甲頑皮世界視察防疫工作,園方準備帶阿中部長看園方3種明星動物。今天入園人數超過2000人,有遊客打趣說沾部長的光,先來逛動物園。

餵食可愛動物。(記者楊金城攝)

餵食可愛動物。(記者楊金城攝)

參訪頑皮世界後,阿中部長帶防疫五月天團隊也要去白河玉豐里蓮花公園賞蓮、吃蓮子湯、喝蓮藕茶。

孔雀不怕人。(記者楊金城攝)

孔雀不怕人。(記者楊金城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30日)宣布國內今日未新增確診病例。我國已連續48天未出現本土新冠肺炎病例,6月7日起將對各項社會活動大規模解禁,不再限制人流。

呆萌可愛的水豚。(記者楊金城攝)

呆萌可愛的水豚。(記者楊金城攝)

學甲頑皮世界之前被列入1968App熱區警示點後,遊客約少了3成,對於明天阿中部長到訪園區,員工說:「像中樂透獎高興」,希望阿中部長提振觀光效應,吸引遊客來玩。

頑皮世界的長頸鹿。(記者楊金城攝)

頑皮世界的長頸鹿。(記者楊金城攝)

學甲頑皮世界是南台灣最大的動物園,園內有近300種、2000多隻動物,明天上午阿中部長抵達時,將出動吉祥物藪貓人偶迎賓。

頑皮世界副總經理李英俊說,將帶阿中部長和市長餵食園區明星動物呆萌可愛的水豚互動,也會到動物劇場和金剛鸚鵡互動,最後來到長頸鹿區。

園方去年7月花2000萬從美國購入一對長頸鹿,公長頸鹿「皮皮」和母長頸鹿「妮妮」立刻成為遊客的新寵,只要有遊客在圍欄外呼喊牠們的名字,就會立刻走過來討拍撒嬌,李英俊說,感性內斂的陳部長遇到了熱情如火的「皮皮」,互動過程讓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