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鳥築巢多年阻吹冷氣!她怨換新的竟裝同處 網狂讚:媽媽心好美

原PO貼出在她家冷氣壓縮機築巢的斑鳩一家。(圖擷自爆怨公社)

原PO貼出在她家冷氣壓縮機築巢的斑鳩一家。(圖擷自爆怨公社)

2020/05/29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有些鳥類會在大樓的某些地方築巢,與人類的生活圈共存,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她從國中開始窗台外的冷氣壓縮機就有鳥窩,每次開冷氣都要確認沒有鳥在才敢開,十幾年如一日,等到要換新冷氣時,媽媽怕鳥媽媽找不到地方築巢,所以決定將壓縮機裝在一樣的地方,讓原PO感到非常無言,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稱讚原PO的媽媽非常有愛心。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一窩斑鳩在壓縮機旁築巢,原PO在貼文中哀怨表示,從國中開始就有鳥,在窗台外的壓縮機築巢,每次開冷氣前都要再三確認鳥在不在,十幾年過去了,不知道已經繁衍了第幾代,媽媽後來決定更換家中的冷氣,原PO本來以為不用再看鳥的臉色開冷氣,沒想到母親怕鳥找不到地方築巢,便決定將壓縮機裝在一樣的地方,讓原PO感到非常崩潰直呼「媽,妳花好幾萬,是為了給鳥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而不是給妳一群兒孫好睡嗎?」。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媽媽真的好有愛心,令人動容!我如果有這種媽媽我會覺得很驕傲~她在替妳跟兒孫增福報!」、「你媽媽是一個很好的人,比起那些滿嘴佛法慈悲的人好千萬倍」、「有鳥在的地方代表風水很好,鳥築巢也會看地點的呢!」、「媽媽的心真的好美」、「這樣媽媽才不用擔心電費暴漲! 勤儉持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