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定了! 阿中部長週日將到台中一中商圈、喝珍奶

台中市長盧秀燕(左2)今早宣布,衛福部長陳時中週日將到一中商圈,並喝發源於台中,最道地的珍珠奶茶。(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左2)今早宣布,衛福部長陳時中週日將到一中商圈,並喝發源於台中,最道地的珍珠奶茶。(記者陳建志攝)

2020/05/28 11:49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被譽為「最強業配王」,在台中市長盧秀燕邀請下已經確定本週日到台中,盧秀燕今天早上宣布,陳時中確定將到因敦睦艦隊官兵確診集合,造成生意一落千丈的一中商圈替商家打氣,還會親自搖發源於台中的珍珠奶茶,並造訪產業故事館,替台中商家拚經濟。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早出席大里甲興托嬰中心開幕滿月活動受訪時表示,衛福部長陳時中確定週日到台中後,各方電話應接不暇,都希望能安排部長到場協助拚觀光,經過討論後已經確定會到一中商圈,因為這次敦睦艦隊爆發疫情後,官兵集合地點在台中一中外,造成一中商圈生意一落千丈,雖目前遊客已經漸漸回籠,但生意仍受影響,陳時中部長決定來這裡替受影響的商家打氣,也跟全國遊客保證這裡現在很安全。

盧秀燕市長並說,珍珠奶茶是台灣唯一能打進國際,成為主流的飲品,而台中就是珍珠奶茶的發源地,因此陳時中當天會親自搖珍珠奶茶、喝珍奶;另外也會造訪產業故事館,協助行銷台中的產品拚經濟、觀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