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中部長台南行伴手禮 黃偉哲先破梗

台南市政府準備要送給阿中部長的台南文創品藺草帽和茄芷帆布背包。(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政府準備要送給阿中部長的台南文創品藺草帽和茄芷帆布背包。(記者蔡文居攝)

2020/05/28 10:3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本週末將造訪台南,台南市政府已準備了一套「台南伴手禮」歡迎阿中部長等「防疫五月天」來訪。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先破梗,展示要送給阿中部長的台南文創品藺草帽和茄芷帆布背包。

黃偉哲表示,今天下午市府會公佈要送給「防疫五月天」的整套伴手禮,今天上午有部分先送到他那裡,因此現在就先「破個梗」。這是我們的藺草帽,是台南的獨特特色,而且事實上戴起來蠻好看的,而且男生、女生都可以用。

黃偉哲說,另外一項伴手禮就是茄芷袋,再結合帆布的茄芷帆布包,這也是台南的特色,市府把台南在地的心意送給「防疫五月天」。至於送這些禮,能不能帶動一些地方的買氣,這倒在其次,只要「防疫五月天」喜歡、覺得合用就好,一切還是以實用為原則。

至於,各縣市搶邀阿中部長一事,黃偉哲說,大家都希望在這週趕快辦理,尤其像藍營的縣市,因為再來就要辦罷韓投票,那個時候再辦,氣氛也不對。所以大家都卡在這週舉辦,但這星期已經卡滿了。包括今天要去新竹、明天要去桃園,後天要來台南,之後去台中。這基本上大家都是為了行銷城市,行銷台灣也是好事。而阿中部長也說他不覺得累,也沒有不高興,只要民眾高興,阿中部長也覺得開心。

黃偉哲說,等6月7日大解封之後,防疫中心不再每天開記者會,我們歡迎阿中部長等人經常來台南。

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展示要送給阿中部長的台南文創品藺草帽和茄芷帆布背包。(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展示要送給阿中部長的台南文創品藺草帽和茄芷帆布背包。(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