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旅照過來! 新北推68條「清薄短小」旅遊路線

新北市結合旅遊及旅宿業者推出第一波68條「清、薄、短、小」行程。(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結合旅遊及旅宿業者推出第一波68條「清、薄、短、小」行程。(記者翁聿煌攝)

2020/05/26 15:2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呼應中央「防疫新生活運動」,觀光旅遊局推動「OK旅遊-新型態安全旅遊模式」,結合旅遊及旅宿業者推出第一波68條「清、薄、短、小」,即戶外空氣清新、薄利多銷、景點短距移動、小型成團實名制行程,也適合學校畢業旅行,詳細內容可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查詢。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在防疫優先下,鼓勵新北市機關、學校、里民社區及企業主辦的團體旅遊活動,能夠以新北OK旅遊為首選,給大家安心出遊保證,並歡迎各縣市進行互惠旅遊合作方案,促進彼此間觀光消費發展,並配合交通部觀光局國旅補助,刺激國內旅行消費。

新北市府和旅遊相關業者超前部署,落實自主防疫措施檢查,取得「新北OK旅遊標章」,目前已有超過133家旅館、旅遊業者加入,自律執行實名制、預約制、安心制、分流制等防疫措施。

觀旅局長張其強說,「我OK你FUN心」新北安心旅遊,推薦9成國人不知道、不曾到訪的9大新北市「秘境遊程」,包括「隱身山林」泰平的虎豹潭古道、樓仔厝古道、坪溪古道,可以讓民眾遠離都市塵囂深入山林踏青;亦可選擇「舒心體驗」坪林老茶園的深度採茶與瑜珈結合,跳脫一成不變體驗遊程,或是進入烏來部落體驗群山環繞的山林文化點滴。

還有安心網站的「風土餐食」貢寮雞母嶺,透過輕旅行與生活體驗提升地景感官生活美學;解探肥美九孔養殖秘笈同時大飽口福;壓軸還有金山香草園與雙溪柑腳驛站兩地的手作體驗導覽,另有柑腳驛站還秘密加碼帶大家探訪「不是嘉義中坑的中坑」泰發炭窯,無論是看山、望海還是手做體驗DIY,多樣化特色遊程在平台上提供民眾出遊分流絕佳選擇。

新北市的「清、薄、短、小」旅遊行程,帶大家認識許多文創商家。(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的「清、薄、短、小」旅遊行程,帶大家認識許多文創商家。(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