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美少女在地就學 如願錄取心理系

暨大附中學生邵微絜大學個申如願上心理學系。(暨大附中提供)

暨大附中學生邵微絜大學個申如願上心理學系。(暨大附中提供)

2020/05/21 14:2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大學個人申請今天放榜,高職學生統測成績也在今天公布,國立暨大附高中高中部學生邵微絜是埔里孩子,從小嚮往心理師的工作,個申放榜如願上亞洲大學心理學系,另魏鴻鎮錄取國立中興大學興翼計畫文史法律類;高職部的胡學敏考出595分,台科大和北科大都可望錄取,同班的許皓翔專業科目(二)考出96分,可望錄取國立高雄科大。

暨大附中指出,高中部197名畢業生,到個申管道已有174人錄取,其中同樣從埔里國中畢業的魏鴻鎮,錄取國立中興大學興翼計畫文史法律類。邵微絜則從小喜歡看心理類的書,高中也確定想當心理師的目標,個申放榜實現她的夢想,如願錄取亞洲大學心理學系心理師研修組,她希望將來能在心理師領域裡幫助更多的人。

高職統測今天也公布成績,暨大附中表示,畢業於大成國中的胡學敏,統測在工程管理類成績高達595分,可望順利錄取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工業工程管理學系及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材料及資源工程系。而他的工程與管理類,專業(二)考出98分的好成績,他考量國立高雄科大三校合併,可以選擇更多的課程,因此以選擇高雄科大為主。

暨大附中也說,與胡學敏同班的許皓翔,本次衛生與護理類專業(二)考出96分的好成績,可望順利錄取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暨大附中魏鴻鎮個申錄取國立中興大學。(暨大附中提供)

暨大附中魏鴻鎮個申錄取國立中興大學。(暨大附中提供)

暨大附中胡學敏(左)和許皓翔(右)都想唸國立高雄科大,可望繼續當同學。(暨大附中提供)

暨大附中胡學敏(左)和許皓翔(右)都想唸國立高雄科大,可望繼續當同學。(暨大附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