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錯人啦!女子大鬧北捷打保全 她臉書無辜遭灌爆

1名26歲鄭姓女子昨晚搭乘捷運時,因為沒戴口罩遭保全勸阻。沒想到,她不僅不聽勸告,甚至出手毆打保全。(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1名26歲鄭姓女子昨晚搭乘捷運時,因為沒戴口罩遭保全勸阻。沒想到,她不僅不聽勸告,甚至出手毆打保全。(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0/05/16 2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26歲鄭姓女子昨晚搭乘捷運時,因為沒戴口罩遭保全勸阻。沒想到,她不僅不聽勸告,甚至出手毆打保全,相關影片曝光後,引發民眾怒火。有網友在相關討論貼出一名女子臉書,表示是動手的當事人,引發其他網友灌爆該女臉書,該女則在今日傻眼澄清自己根本與此事無關,希望網友不要再轉載她的臉書。

鄭女昨晚7時許在北捷市府站欲搭乘捷運,不過因沒有戴口罩,在將進入車廂時被保全攔下,沒想到,鄭女卻突然情緒失控毆打保全,最後遭壓制在地,警方到達後,也將鄭女帶回偵訊。從影片中可見,保全數次口頭勸阻,不過鄭女不予理會,反而多次動手毆擊保全頭部。而在保全壓制過程中因鄭女反抗,也被咬傷左臂。

對此,有網友在相關評論中,貼出一名與鄭女同樣為中性打扮的女子臉書,引發網友大舉灌爆該女臉書辱罵,對此,女子今日在臉書澄清,她並非新聞當事人,她也對這位不配合戴口罩的人提出譴責,此事已對她造成困擾,希望各位網友不要再轉發她的臉書、IG,也請網友切勿觸法。

對此,不少網友已經收回先前惡意的辱罵,並因誤信他人資訊向她道歉。不過無辜女子的臉書上,還是留有大量不理性的謾罵、嘲諷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