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會一秒變遇難?藝術家創意裁切照片賦爆笑新意

日本藝術家小池健輔將一張普通的合照用打洞機打洞後,重組成蒙娜麗莎。(圖片由 Kensuke Koike 授權提供使用)

日本藝術家小池健輔將一張普通的合照用打洞機打洞後,重組成蒙娜麗莎。(圖片由 Kensuke Koike 授權提供使用)

2020/05/15 20: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把一隻狗的照片用碎紙機重複切碎又重組後,最後竟然能變成4隻狗?這是日本視覺藝術家小池健輔(Kensuke Koike)的作品,他在自己的社群帳號上自稱為「煉金術師」,因為他擅長將照片元素切割重組,將各種照片賦予趣味的新意。在他的手上,一張浪漫約會的照片可以變成遇難場景,飛機可以變成飛碟,更可以把一群人的合照用打洞機切下後重組成蒙娜麗莎,讓人忍不住讚嘆他的想像力。沒想到只是用剪刀簡單切開重組,就能創造出這樣趣味的效果,果然藝術家的視角,跟一般人很不一樣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