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總統就職 台南麵麵俱到「入榜」進總統府

台南市長黃偉哲宣傳的「台南麵麵俱到」爆紅,入榜將進總統府。(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宣傳的「台南麵麵俱到」爆紅,入榜將進總統府。(記者洪瑞琴攝)

2020/05/14 14: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520總統就職典禮,內閣改組話題發酵,有沒有「台南幫」進京,答案是「台南麵麵俱到」先入榜,要進總統府了!

第15任總統暨副總統就職典禮即將登場,今年因防疫因素,總統府規劃僅接受駐台使節等人祝賀,並邀「防疫國家隊」參與,不邀各國外賓也不辦國宴,改致贈農特產品禮盒取代。

據了解,總統府和市政府已經在洽商,致贈台南農特產品鼓勵第一線的防疫工作人員,總統蔡英文將贈送市長黃偉哲提供的麵麵俱到禮盒慰勞國家防疫隊。

對此,黃偉哲今(14)日證實表示,總統就職贈禮部分,還沒有接到通知,不過,總統府已和市府洽商,將致贈台南農特產品鼓勵第一線的防疫工作人員。

黃偉哲說,「很開心、很高興」,蔡總統一向非常熱心行銷台南的農特產品,從去年U12少棒賽拍攝台南芒果影片,到最近宣傳六甲的火鶴花,這些具體的行動,都讓農民揪感心。

黃偉哲說,希望台南好麵帶來國家防疫隊滿滿活力營養與祝福,地方與中央合力防疫,營造健康又安心環境。

「台南麵麵俱到」爆紅,入榜將前進總統府。(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麵麵俱到」爆紅,入榜將前進總統府。(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