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說是垃圾! 劉樂妍《CHINA》原影片竟消失 網友急備份

劉樂妍「CHINA」MV。(圖擷自Youtube)

劉樂妍「CHINA」MV。(圖擷自Youtube)

2020/05/08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劉樂妍被爆推出名為《CHINA》的新單曲,更由劉樂妍親自操刀填詞,歌詞內容卻將台灣納為中國的一部分。該曲發佈後,迅速在網路上累積負面聲量,網友紛紛指出歌曲旋律難聽就算了,歌詞寫得差劣還充滿「謬誤」,沒想到在影音平台Youtube上,《CHINA》的MV竟悄悄被下架。

劉樂妍近期被爆推出名為《CHINA》的新單曲,影片被人放到Youtube之後,被網友公認「魔音傳腦」,直呼「中元普渡還早」。劉樂妍對此在微博表示,不知道這支單曲怎麼會被流出去,但MV花費百萬元拍攝,是拍壞的作品,「我要扔掉了,這是垃圾」。

影片流出後,網友們翻翻指出,歌曲難聽就算了,填詞技巧差劣,歌詞內容更是錯誤百出。就連在MV出現的男主角也跳出來切割,並抖出內情稱當時被環境所逼,並強調自己熱愛台灣,與劉樂妍完全不同。

不過直至昨夜(7)凌晨,Youtube上都還可見當時流出來的原影音,不過到今日上午,原本的連結點進去後,跳出通知顯示該影片為「私人影片」,在Youtube搜尋欄上搜尋相關影音,也沒有原本流出的版本。不過網友們動作超快,馬上上傳備份版本,讓不少網友表示「笑死,懂備份」、「謝謝備份,快樂源泉不能亡」、「感謝重幫上架,讓我笑得到」。

網友備份版本

劉樂妍單曲《CHINA》原影音在Youtube上消失。(圖擷取自Youtube我愛卡拉OK官方頻道)

劉樂妍單曲《CHINA》原影音在Youtube上消失。(圖擷取自Youtube我愛卡拉OK官方頻道)

原影片連結點進去後,呈現私人影片、無法播放。(圖擷自Youtube)

原影片連結點進去後,呈現私人影片、無法播放。(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