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哪裡玩?台中市觀旅局推薦后里親子共遊好時光

母親節何處去?后豐鐵馬道騎自行車享受親子樂趣。(觀旅局供)

母親節何處去?后豐鐵馬道騎自行車享受親子樂趣。(觀旅局供)

2020/05/07 11:0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母親節假期來臨,台中市觀光旅遊局推薦民眾到台中市后里區共享親子時光,體驗后里花海、遊樂園、糖廠及鐵馬道等豐富的在地景觀及遊憩樂趣。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后里的觀光資源豐富,是市府近兩年舉辦「2018年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及「2020年台灣燈會」的重要展區。后里觀光特色,琳瑯滿目,歐風小花都-中社觀光花市,是用心經營的大型休閒、觀光花卉農場,目前向日葵、金針花、鼠尾草等盛開,還有各式奇特的玩具觀賞南瓜,讓人在花香中洗去煩憂疲憊,還能讓孩子學習與自然共生共處。

觀旅局指出,來了后里,更不能錯過「全國十大經典自行車道」之一的后豐鐵馬道,騎自行車穿梭舊山線鐵道9號隧道,感受微風吹拂的沁涼,或是行經百年花樑鋼橋,見其雄偉壯觀,以及愜意享受大甲溪沿岸青翠田園與鄉村景緻風光,同時欣賞前人遺留下來的工程技術與歷史文化,獨具懷舊魅力,還可與「東豐自行車綠廊」串接,享受騎乘之樂。

后里周邊景點,還有日治時期創立的月眉觀光糖廠,除了可以吃枝仔冰,還可漫步欣賞千年銀杏、百年七里香、百年松樹步道等,回憶兒時的甜蜜滋味。或是前往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木匠兄妹木工房等欣賞在地工藝,還能與孩子一同體驗DIY手作樂趣,培養專注能力,創造專屬作品。

全台知名的複合型遊樂園-麗寶樂園也在后里,包含水陸雙樂園、福容大飯店、密室逃脫旗艦館、120米高摩天輪、OUTLET MALL、國際級賽車場、科莫湖、獨家星巴克麗寶鐘樓等,還有近千坪綠地廣場,能讓小孩或毛孩盡情放電玩耍。

觀旅局表示,后里景點豐富,適合民眾安排二天一夜的親子輕旅行,一起歡慶母親節,市府推廣「安心旅宿」,遊客可安心入住,后里合法旅舍,有星月文旅、耕牛園、雅曼妮商務汽車旅館、和和旅宿、御馬園民宿、僑芳賓館、福容大飯店、柚子民宿、寶麗旅宿、悄悄話旅宿、默默旅宿等。

麗寶樂園也是母親節親子同樂的好去處。(觀旅局提供)

麗寶樂園也是母親節親子同樂的好去處。(觀旅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