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族館休園中不推動物改推型男飼育員? 網友暴動:「拜託出寫真!」

高知的桂濱水族館近期的推特幾乎都是由帥氣的飼育員們攻佔版面。(圖片由推特帳號 katurahama_aq 授權提供使用)

高知的桂濱水族館近期的推特幾乎都是由帥氣的飼育員們攻佔版面。(圖片由推特帳號 katurahama_aq 授權提供使用)

2020/05/07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受到緊急狀態宣言影響,日本許多水族館都宣布暫時閉館。為了讓喜歡動物的民眾,不用到水族館也能關注動物們的最新動態,這些水族館紛紛在官方網站更新影片或照片,讓民眾在家也能看到牠們。但在高知縣的「桂濱水族館」官方推特上,近期飼育員照片的比例竟然遠比動物高,在網路引起話題。

不知道是否因為真的太閒,動物沒有近況可更新,水族館乾脆把飼育員當動物介紹,網友看了還表示:「還以為我在看型男寫真」、「拜託出寫真集好嗎」、「反而比動物治癒是怎麼回事」。許多網友也紛紛用水族館的照片來二次創作,讓這群飼育員們在水族館界瞬間成為名人。要不是推特名稱包含有「水族館」三個字,還真的以為追蹤錯帳號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