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配色激似民眾黨!「檳榔攤」照片引熱議 老闆笑:太巧了吧

只見「眾量級檳榔攤」的外觀招牌以青色為背景,白字寫上眾量級檳榔專賣店,配色像極民眾黨。(擷取自GOOGLE MAP)

只見「眾量級檳榔攤」的外觀招牌以青色為背景,白字寫上眾量級檳榔專賣店,配色像極民眾黨。(擷取自GOOGLE MAP)

2020/05/06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因過去說過「兩岸一家親」以及被國台辦稱讚他的兩岸主張,在網路上被部分網友嘲諷稱為檳榔柯(綠皮,白裡透紅),今(6)日有網友上傳一間名為「眾量級檳榔專賣店」的外觀照,由於檳榔攤配色與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十分相似,照片PO出後立刻引發熱議。

一名網友今日在PTT發布該間「眾量級檳榔攤」的外觀照片,只見招牌以青色為背景,白字寫上眾量級檳榔專賣店,配色像極民眾黨。對此,有網友質疑,該檳榔攤故意模仿民眾黨的配色,不過查詢檳榔攤FB可見,該檳榔攤一年前就開始營業,還在民眾黨創黨之前,配色相似實屬巧合。

檳榔攤的照片被PO出後,立刻被瘋狂轉載分享至臉書等平台。民眾黨成立於2019年8月6日,然而檳榔攤早在同年的2月18日就上傳含招牌的外觀照片作為臉書粉專大頭貼。該照片下方,也紛紛湧入網友「朝聖」留言表示:「超前部屬(署)!」、「真 · 時空旅人」、「老闆是先知」;PTT鄉民則笑稱「檳榔攤你...XD」、「要板聚嗎?」、「超前營業,笑死」、「黨部有要版權嗎」、「柯粉要當成耶路撒冷去朝拜」。

對此,檳榔攤老闆也在下方留言表示:「哈哈哈也太巧了吧,所以是我們LOGO設計太前衛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