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愛將桃色事件頻傳 議員批:不能放任內鬥胡搞瞎搞

柯文哲愛將頻頻爆出桃色事件。(資料照)

柯文哲愛將頻頻爆出桃色事件。(資料照)

2020/04/29 12:3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柯的愛將、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祕書董德堉被爆與副市長蔡炳坤的祕書凌婉真關係親密,已婚的兩人幽會彷彿熱戀中的情侶,不過兩人皆表示目前為單身,澄清不倫戀,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則認為民眾黨的內鬥,已影響北市府運作,台北市政府不能讓再讓柯文哲與他的寵臣們繼續胡搞瞎搞。

黃瀞瑩︰市府不干涉私領域交友

對此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此事涉及員工個人私領域之交友空間,市府不予干涉,兩人平日上下班正常,且辦事認真負責。

簡舒培表示,民眾黨再度成為桃花窟的新聞,雖然這不是議員職務所要關注的事項,也是成年男女間私人情愛,外人無須評論,但身為議員她必須要問的是,為何台北市政府的民眾黨黨員們內鬥如此公開透明?

簡舒培一一點出柯文哲愛將的政治幕僚桃色事件,包含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與台北市政府顧問劉嘉仁間的性騷擾疑雲、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與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宜芳間的不倫戀,以及最新的董德堉與凌婉真的愛情糾葛,她認為被踢爆的內容也都是只有自己人才會知道的秘密。

簡舒培質疑,位居市府要職的成員,到底為台北市民謀福多少,但自從柯文哲成立民眾黨後,這些人成為民眾黨員,一方面領的是人民白花花公帑,另一方面卻大搞政治鬥爭,讓人擔心民眾黨的內鬥,是否已影響北市府的運作?難道就是民眾黨所謂的新政治嗎?

簡舒培無奈表示,還有多少等待發酵的醜聞,她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但只希望台北市政府不能讓柯文哲與他的寵臣們繼續胡搞瞎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