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外海地牛翻身 台南網友︰昨目睹「地震雲」

2日中午台南市區上空出現地震雲景象。(圖:楊姓網友提供)

2日中午台南市區上空出現地震雲景象。(圖:楊姓網友提供)

2020/05/03 14:2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今天近午11點24分許,台東外海(台東縣府東北方70.7公里處)的海域發生芮氏規模5.9的有感地震,地震深度40.4公里,台東、花蓮、台南新化等多地都有最大4級震度;台南市區3級。

1位楊姓網友表示,5月2日中午,他在台南市區仰頭看到空中出現大片地震雲,當時覺得奇特,就拿手機拍下地震雲奇景,沒想到今天近午就發生有感地震,從東台灣到南台灣、台南地區都感受到明顯搖晃,似乎反映出地震雲與地震的出現有冥冥中的巧合。

地震發生後,台南市消防局初步了解119勤務中心並未接獲民眾通報台南地區有災情傳出,高鐵台南站站方回報正常;南科管理局值班人員也說目前無災情傳出。

地震發生時,台南有住在較高樓的民眾表示,第一下震搖的很大力,嚇了一跳,後續搖的就沒那麼大,搖的時間不久,大約持續數秒鐘。有網友很快在line群組po上地震喔、搖很大等通知訊息,也希望大家平安無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