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集夜市竟列警示熱點 鎮長神解「觀光獲肯定」

集集鎮夜市屬於地方夜市,夜間人潮並不多,不過公所在夜市路段布置燈海隧道,入夜後景色相當美麗。(記者劉濱銓翻攝)

集集鎮夜市屬於地方夜市,夜間人潮並不多,不過公所在夜市路段布置燈海隧道,入夜後景色相當美麗。(記者劉濱銓翻攝)

2020/04/30 15:09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為防止景點人潮聚集,交通部1968APP新增人潮熱點警示,惟南投縣集集鎮夜市,竟也列入熱點名單,對此,鎮長陳紀衡表示,集集夜市屬於地方夜市,人潮並不會過多,被列入熱點有些無法理解,若要列熱點,為何不是集集火車站?但既然被列入,他也索性解讀成集集觀光獲得肯定,並呼籲遊客,其實集集夜市很安全,歡迎五一連假來集集旅遊,並建議戴口罩,就能安心玩。

陳紀衡指出,集集夜市只有週二、週六營業,平日通常都是居民在逛,或是週末住在集集過夜的遊客會去走走,夜市規模不算大,就他所知,南投還有草屯、埔里夜市被列入熱點,但這兩個點因人潮可能較多,被列入名單可以理解,但連集集夜市也被點名,就覺得「怪怪的」。

他也說,疫情發展至今,集集都是零確診,代表防疫做得好,在集集旅遊很安全,有關交通部1968APP的熱點名單,大家參考就好,但若是到人潮較多的地方如集集火車站,則要保持社交距離,並建議戴口罩,只要勤洗手,做好個人衛生,就能遠離疾病風險。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集集夜市被列進人潮警示熱點,鎮長陳紀衡不禁反問,為何不是列集集火車站。(記者劉濱銓攝)

集集夜市被列進人潮警示熱點,鎮長陳紀衡不禁反問,為何不是列集集火車站。(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