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店家廁所酒精頻被換裝自來水...老闆無奈求助網友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除了民眾搶購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許多店家也提供備酒精讓顧客消毒,卻有店家老闆發現,放在廁所的酒精經常被偷偷倒走換裝自來水,氣憤又無奈的求助網友有沒有好辦法。(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除了民眾搶購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許多店家也提供備酒精讓顧客消毒,卻有店家老闆發現,放在廁所的酒精經常被偷偷倒走換裝自來水,氣憤又無奈的求助網友有沒有好辦法。(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0/04/27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除了民眾搶購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許多店家也提供備酒精讓顧客消毒,卻有店家老闆發現,放在廁所的酒精經常被偷偷倒走換裝自來水,氣憤又無奈的求助網友有沒有好辦法?

有名店家老闆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有些客人真的很可惡,我在廁所放了1瓶75%酒精供如廁客人消毒用,結果酒精被偷倒走,裡面換裝自來水,且已經不是第1次了」,詢問網友有沒有好方法,否則以後只能不再放酒精。

該名老闆也補充,已經在櫃台放了1瓶酒精讓給顧客噴手消毒,再多放1罐酒精在廁所是要讓客人消毒馬桶坐墊,沒想過會發生這種狀況。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建議,「不要放了」、「放外面 不要放廁所」、「改放次氯酸水」、「感應式那種好像比較難倒出來」、「酒精裡加2滴花露水,消毒又芳香,客人比較不喜歡花露水香濃的味道」。

有網友納悶指出,「現在的酒精很好買,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呢?」,馬上就有網友回應,「因為是免費的啊」,更有不少網友表示,「店家的好意總是被貪小便宜的人破壞」、「好惡劣喔」、「有些奇怪的人,老是要拉低台灣人的素質」。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