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早金針花海綻放!台東天山農場從荒蕪到成片花海驚豔

成片金針花海迎風搖曳,美不勝收。(記者陳賢義攝)

成片金針花海迎風搖曳,美不勝收。(記者陳賢義攝)

2020/04/27 11:5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尼伯特颱風摧毀咖啡植株,血汗付水流,一群熱愛大自然的台東在地農民不灰心,改種台東7號金針花,共同打造「天山農場」,烹食不用摘除花蕊,烘焙也無添加硫磺,4年的辛苦有成,成片金黄花海隨風摇申,美勝收;另外,農場打造出夢想園地,以「農務」為主題設計親子體驗活動,帶領孩子親近土地,從玩樂中學習。

農場主人張甲長向台東區農業改良場技轉台東7號金針,經過將近4年的栽培,荒蕪的山坡變成美麗的金針花海,提供了國人賞花遊憩的新祕境。

走在園區裡,隨著迎風飄來清新的香氣,花葉間點綴著各種類型的蝴蝶,群起飛舞著,使人感受到生機盎然的生命力,台東縣城鄉深耕協會與天山農場推動農業與觀光結合,攜手知本地區旅宿業者,以地方創生模式,帶動知本地區觀光復甦,農場以「農務」為主題,推廣「食農教育」,園區未來將增加生態農業區,以親子diy體驗活動(如:與羊咩咩互動及藥草雞蛋蛋樂等diy),以及帶領遊客賞金針花海、金針花料理,品嚐獨特香氣的台東精品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