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等顧客上門 鮮美漁獲「宅」配到家

拓展銷路,三和定置漁場啟動「台東太平洋宅經濟」,鮮美漁獲宅配到府,台東縣長饒慶鈴前往為工作人員加油打氣。(記者陳賢義攝)

拓展銷路,三和定置漁場啟動「台東太平洋宅經濟」,鮮美漁獲宅配到府,台東縣長饒慶鈴前往為工作人員加油打氣。(記者陳賢義攝)

2020/04/24 12:4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受到武漢疫情延燒影響,台東縣三和定置漁場買氣掉3成,漁場擴展銷路,不再空等顧客上門,改以主動出擊、推出「宅」經濟,「台東太平洋的宅經濟正式啟動」,台東縣長饒慶鈴今日前往漁場為工作人員加油打氣,掛保證向國人推薦太平洋最鮮美的蛋白質,就在台東純淨太平洋岸邊的三和定置漁場。

三和漁場昔日買氣嚇嚇叫,每日上、下午漁獲上岸,搶鮮人潮蜂擁而上,短短幾分鐘就搶購一空,與其他漁市舉牌叫賣銷售模式大不同。武漢疫情高燒不退,漁場現購盛況不再,就連批發業績也受影響,盈收掉3成,漁場負責人張富泉開拓銷路,推出宅配到府服務,只要提前預購,現撈漁獲隔日就到手。

位於太麻里鄉的三和定置網漁場,長期以來活跳跳的現撈魚貨是台東人「幸福早餐」,來一碗現撈、熱騰騰的鮮魚米粉湯,現切的生魚片沾醬油、哇沙米,足以讓人活力滿滿、精神百倍;同時,也是魚販、中盤商最愛採購的新鮮漁獲之一。

饒慶鈴表示,受到疫情影響,餐廳營業陸續轉以外賣為主打,採購新鮮魚貨的力道大不如前,以往人擠人競標的經營模式,同時受到考驗,相對的影響到漁場的收入;得知漁場正在打拚「宅」經濟,把台東新鮮魚貨直接宅配到家,讓在家辦公、居家的人,可以吃到「尙青」的蛋白質、補充體力、提高免疫力,當然要力挺及一起行銷跟「掛保證」。

張富泉表示,想要訂購新鮮漁獲的民眾,可以加入三和定置漁場line群組,就可以每天收到第一手新鮮捕撈的魚種,直接在群組下訂單,也可以直接上該漁場臉書線上挑選,初級處理、切片後,以冷藏包裝宅配到府。

三和定置漁場現撈漁獲鮮美又可口,是太平洋最鮮美的蛋白質。(記者陳賢義攝)

三和定置漁場現撈漁獲鮮美又可口,是太平洋最鮮美的蛋白質。(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