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敦睦艦隊1官兵確診 新北:行跡單純、全程戴口罩

海軍敦睦艦隊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疫情,目前已有24名官兵確診,地方政府陸續公布其行動範圍,24人的足跡各別分布在9個縣市多個場所。圖為去年敦睦遠航出發前盛況。(資料照)

海軍敦睦艦隊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疫情,目前已有24名官兵確診,地方政府陸續公布其行動範圍,24人的足跡各別分布在9個縣市多個場所。圖為去年敦睦遠航出發前盛況。(資料照)

2020/04/20 11:58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海軍敦睦艦隊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疫情,目前已有24名官兵確診,分別住在9縣市,新北市有一名確診軍人,為案403、24歲男性,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案403下船後,搭乘軍方安排專車返回北部營區, 16日返家,17、18日兩天均在家中,偶而短暫外出至早餐店買外帶,超商領錢,眼鏡行修眼鏡,停留時間都很短,不超過15分鐘,且全程配戴口罩,該案在這段期間都沒有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陳潤秋說,案403於18日至檢疫所進行集中檢疫,經採檢後確診,目前持續和中央進行疫調當中,已對相關環境完成消毒。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簡任技正劉君豪表示,由於案403接觸史單純,在外也並未停留,其接觸者都是能夠掌握的對象,因此不會公布他造訪過的地點

和區域範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