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八飯店餐券退款追討無門 消保會最後一波登記

台灣消保會去年11月再雄市議會前,召開「消費者怒醮大八還錢這麼難嗎?!」記者會。(資料照)

台灣消保會去年11月再雄市議會前,召開「消費者怒醮大八還錢這麼難嗎?!」記者會。(資料照)

2020/04/13 09:0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老字號的大八飯店停業後,消費者的餐券退款索討無門,高市府委由台灣消保會,替消費者進行協商,但飯店負責人一直未出面,消保會不排除提起團體訴訟,即日起至4月20日,受理最後一波的餐券求償事宜,呼籲受害者趕快登記。

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簡稱台灣消保會)指出,去年曾協助消費者召開記者會,要求大八飯店出面處理,但大八飯店主要負責人林啟安與其父母親,一直未出面,如同人間蒸發!如今一家人依然不出面說明。

台灣消保會去年12月第一次受理大八飯店餐券退款,評估後以最有機會追討實益的方式進行,但進入司法程序後,時序必然冗長,目前第一次受理的消費者,正等待法院拍賣大八僅剩的小港廠辦資產中。

台灣消保會指出,第一次受理有253位消費者登記,但近日仍有消費者來電,表示最近才知道可以求償的消息,經與高雄市消保官溝通協調,決定受理第二波、也是最後一波的大八餐券求償事宜,時間從即日起至4月20日止。

高市府已正式委請台灣消保會,協助消費者進行債權追討,台灣消保會秘書長陳意青律師,則義務幫助消費者進行追討的司法程序,希望讓消費者權益,可以有機會獲得賠償,但也不排除提起團體訴訟!

欲參加債權追討的消費者,請至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網頁 下載表格填寫, 詳情可撥打07-9700726詢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